搜索新闻

宏正推出首款笔电型USB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 – 宏正自动科技(ATEN)日前宣布推出首款笔电型USB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 CS661,此款造型轻巧的带线式新品,拥有全球首创的双计算机操控技术,可让使用者轻松的在两台计算机间进行切换控管,同时还提供快速方便的数据传输能力,是笔记型计算机族群在使用两台计算机作业时的最佳选择。

  CS661为笔记型计算机提供可支持双计算机操控的KVM功能,使用者只要连接CS661,即可透过一台笔记型计算机切换操控另一台桌上型或笔记型计算机。此外,CS661亦具备强大的数据传输功能(透过快速简易的拖曳方式,可让使用者两台连接的计算机间进行数据复制与传输)、随插即用功能、控制端USB外围设备(如外接式硬盘)连接功能,以及可根据控制端计算机屏幕的尺寸与比例自动调整远程桌面窗口大小/分辨率的桌面窗口调整功能。

  「CS661笔电型USB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是宏正自动科技追求创新研发的最佳证明。CS661将ATEN企业级产品的功能优势带给经常需要存取个人计算机及商用计算机的SOHO族或行动工作者。」ATEN营销推广部经理张子奇表示:「无论是业务人员、居家工作者或是IT管理人员,都能透过此款随插即用的笔电型USB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进行多种用途的应用。」

  张子奇进一步指出:「不同于传统的软件解决方案,CS661所具备的独创双计算机操控技术,可让使用者直接从控制端的计算机进行第二台远程计算机的控管,完全不需要在每台计算机上安装远程桌面软件、设定网络架构或IP地址;甚至不用透过网络分享的方式,就能轻易的在两台计算机间进行大档案的数据传输。」

  ATEN CS661笔电USB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的多种应用情境范例如下,或至ATEN官方网站CS661产品网页专区http://www.aten.com.tw/event/CS661 查询完整的应用情境介绍:

  1.SOHO族 - 一位在家工作的自由撰稿者拥有二台笔记型计算机,一台固定在家中使用,另一台则是外出写作时使用。然而,每次当她回到家中时,就必须在二台笔电间进行文章版本同步作业,繁复的过程往往耗费大量时间。而有了CS661笔电型USB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之后,即可透过简易的数据传输接口,快速的以拖曳方式在两台计算机之间进行数据复制与传输,轻松完成同步化作业。

  2.中小企业用户 - 一位产品经理在办公室里同时拥有一台桌上型计算机及一台笔记型计算机,桌上型计算机用来处理大部分的工作事务,而笔电则主要于会议时使用,一直以来他为了需要不停在两台计算机间切换工作所困扰。然而有了CS661笔电型USB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之后,他只要将其中一台计算机当作控制端,并在CS661另一端的USB端口连接第二台计算机,即可同时管理操作两台计算机,并轻松地在两台计算机间传输档案。

  3.机房应用 - 一位负责管理公司机房的IT人员,经常需要频繁进出机房检查服务器并对部份特定装置进行程序修补与更新。在使用了CS661笔电型USB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后,IT人员不用预先安装任何软件,即可将他的笔记型计算机与任何一台需要进行控管的服务器连接,轻松完成机房管理工作,有效降低时间成本,而透过档案传输功能也可快速将所需的软件直接复制或安装到服务器上。

  CS661其它产品特性

• 体积轻巧的带线式设计,易于收纳及携带
• 图形化操作接口(GUI),操控更简易
• 桌面窗口调整 - 远程计算机桌面窗口的大小/分辨率会根据控制端计算机屏幕的尺寸与比例自动调整
• 支持操作系统 - Windows 2000、XP、2003、2008及Vist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