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像饕餮-08年日立投影机家族回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刚刚过去的08年,投影机市场可谓风起云涌,日系、美系、国产三大派系,几十个品牌在市场上进行激烈的角逐。日立公司作为投影市场的领导者,在08年与其合作伙伴鸿合科技一道,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奉献精彩的视觉体验,同时产品也获得了广泛的认可,08年全年取得了可观的销售业绩,在行业中名列前茅。特别是在全国各地的教育采购中,日立防尘投影机更是中标频频,就连应属淡季的年底,也仍旧是捷报频传。其中包括在11月初,“尘盾08代”——HCP-960X在山东烟台市芝罘区教育局班班通项目中赢得逾千台大单,创下了本年度山东省最大的投影机中标记录;紧接着又在在北京市顺义区教育装备采购活动中成功中标300套日立HCP-960X投影机,和鸿合科技自有知识产权的HiteVision HV-8100视频展示台等等。08年全年,像这样的大单中标已经不胜枚举。

    09年伊始,在日立投影新品即将上市之前,让我们来回顾一下08日立投影机家族全线产品。

树一帜——HCP-A8超短距投影机

    A系列的横空出世标志着日立投影技术的再次飞跃,作为日立旗下第一款超短距投影机,A8的反射镜至屏幕47cm投射60英寸画面的极致短距离投影性能令对手们难以企及,由此可知,领先的技术和过硬的质量便是日立投影成功的关键。

日立HCP-A8投影机

日立HCP-A8投影机

    日立A8采用的是反射镜方式的投影原理,其中包含的由曲面镜头和自由曲面反射镜的设计与加工正是日立投影的核心技术所在。为配合教学应用,A8投影机借鉴了自家著名的“尘盾”防尘技术,为配合超短距带来的地面投射、橱窗演示等全新的应用方式,日立又大胆改进了散热系统,增加了风扇数量,在改变放置位置时还支持自动切换运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