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过年喜洋洋 卖场最火爆平板电视导购

一线描画设计,索尼KLV-40V440A
来源:PCHOME 更新日期:2009-01-2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线描画设计,索尼KLV-40V440A

相对于上一代V380系列液晶电视来说,KLV-40V440A系列在外观方面做了很大的改变,技术上也做了很大的升级。首先,索尼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中,首次提出了“一线描画”(Draw the Line)的设计概念,而KLV-40V440A就是采用了这一设计概念的产品,配合深蓝色的典雅机身,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根据世纪电器网专家介绍,索尼的KLV-40V440A液晶电视机采用了10-bit液晶面板驱动技术,因此色彩渐变呈现得平滑顺畅,饱满生动。

  

  (图) 索尼 KLV-52V440A

  在机身左侧,索尼KLV-40V440A液晶电视设置了1路HDMI接口、1组AV接口、1路耳机接口及一个特别的维修专用入口。相对于W380系列液晶电视来说,取消了USB接口和1路侧置S端子,对于许多USB数码设备来说,就只能通过电脑连接电视之后才能使用了。

  索尼KLV-40V440A液晶电视一共拥有3路HDMI接口、1路电脑接口+音频输入、1路天线输入端子(VHF/UHF)、1路S视频输入端子、3组AV视频输入端子、2组 Y.PB/CB.PR/C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及其它的监视器、音频输入输出端子等,对于普通家庭的日常使用来说,都可以满足了。

  价格:82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