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大屏幕在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采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9 作者:佚名

    当世界各地友人从首都国际机场走下飞机、踏上中国首善之都,中达大屏幕就显现了他们的身影--北京奥运的重点项目--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指挥中心的DLP大屏幕系统,采用的就是中达品牌。

  首都机场三号航站的设计出自英国建筑大师诺曼•福斯特之手,从空中俯瞰犹如一条巨龙昂首卧于首都北京的东北方向。椭圆形幕盖建筑,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一颗闪亮的明珠,它就是T3航站楼的交通枢纽GTC--旅客进入T3航站楼的"咽喉之地",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地下两层的停车场拥有停车位7000余个。

  如此重要区域的指挥中心,事关奥运比赛期间的机场安全,其显示、调度、监控平台必须强大可靠、品质卓越,而且施工、服务都有保障。因而,客户采取了将采取国际竞争性招标(ICB)方式进行采购。

  中达电通DLP大屏幕系统以优异的显示效果、稳定可靠的工作性能、强大的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击败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的大屏厂商,最终脱颖而出,赢得了这一宝贵订单--中达5*8 67英寸双灯、2*3 67英寸双灯、2*3 50英寸双灯将分别应用于指挥中心、公安分局会议室等重要场合。

    事实上,在北京奥运会青岛奥帆赛基地的指挥中心中,同样可以看到中达DLP大屏幕系统的身影。

  这一切,都源于中达在视讯领域的强大实力。中达电通是在DLP大屏幕显示系统领域能提供从光机、投影显示单元、图像拼接控制器到大屏幕系统控制软件等全系列产品的主流厂商。在奥运会期间将通过视频监控的形式,中达大屏将时时显示监控,不但为安保人员提供了便利,而且将成为传统固定监控网重要而有效的补充,为全面保障北京机场T3航站楼的安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奥运的火热势不可挡,不仅热力点燃了中国,就连全球都为之激情沸腾。能够为奥运的场馆、重点工程服务,中达电通与有荣焉,也必将全力为奥运场馆提供最坚实的安全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