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投影机不用东奔西跑 看一周投影机十大行情点评

行情点评之联想C110和奥图码HD71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0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四名:奥图码HD71S投影机

参考价格:9900元

奥图码HD71S投影机

奥图码HD71S投影机

    奥图码HD71S投影机作为一款720p投影机,具有14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达到了5000:1,在标准模式下灯泡寿命长达3000小时,这些和以前的奥图码720p投影机均有长足进步。而在价格方面,新机上市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HD71S 价格就已经跌至万元以下,非常值得消费者关注。

价格点评:很纳闷,到底是什么让HD71S降价幅度这么快的?

第三名:联想C110投影机

参考价格:3999元

联想C110投影机

    最近笔者又了解到一款跌入3999元行列的投影机产品,那就是联想的C110,该机采用了单片0.55英寸DLP显示芯片,亮度方面达到了2500流明,对比度为2200:1,标准分辨率为SVGA,同时C110还采用业内顶尖的极致色彩处理器、结合联想最新一代的六段炫彩色轮技术以及OSRAM的“优丽”光源技术,将影院级的色彩在C110身上得以实现,保证了联想C110出色的画面表现力。对于需要吊装使用的用户,联想专门对C110的进风口应用了“微尘过滤系统”,这可以有效地保护投影机内部系统的良好状态,以减少后期对投影机的维护投入。

价格点评:便宜到家,希望3999元的投影机会越来越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