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投影机不用东奔西跑 看一周投影机十大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0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今买投影机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投影机就现在来说毕竟还是个一个贵重的东西,所以消费者们在购买的时候难免要货比三家,这样肯定就避免不了要东奔西跑,即浪费时间又浪费体力,真的很不划算。那么怎么样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笔者现在教您一个办法,那就是在您买之前,先到网上来看一下我们投影时代网每周的投影机十大行情点评,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办法哦。接下来就为各位带来本周(9月15日~~9月21日)的行情点评情况。

第十名:夏普XR-A6投影机

参考价格:7200元

夏普XR-A6投影机

    夏普XR-A6是一款主流的商务投影机,便携是该机的一大亮点,仅为1.45公斤的体重,让用户轻松就可以把它塞进便携包里携带到任何地方。另外在性能方面,该机支持XGA的分辨率、1200流明的亮度以及2000:1的对比度,并采用德国Zeiss光学系统,可有效提高光通过率,合画面更明亮,色彩更鲜明,给您真实的色彩还原。

价格点评:夏普XR-A6投影机的这个价格相对来说还算合理,可以作为候选机型。

第九名:明基MP730投影机

参考价格: 9800元

明基MP730投影机

明基MP730投影机

    明基MP730投影机采用了德州仪器的DLP引擎,可轻松实现22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则达到2000:1,能投射出足够清晰的大画面,而且画面的色彩均匀性非常好,不会出现色彩偏差,播放视频时背景亮度低,画面反差也相当不错。由于采用了极致色彩和明基特有的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该机的色彩表现比很多DLP投影机要出色很多,能够获取更宽广的色域与丰富的色阶,确保色彩真实呈现,其Excel表格中的彩色线条分辨能力也有所提高,层次过渡改善尤其明显,层次表现也更为自然、平滑。

价格点评:主流性能,主流价格。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