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LP 大屏幕拼接墙的维护服务重要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大屏幕销售量在国内的日趋增多,客户们开始面临一个较为严峻的问题,那就是大屏幕系统的售后服务工作,这将直接影响到客户自身的利益。 大屏幕的售后服务工作质量的高低,将直接影响到系统设备的稳定性和显示效果。

    据多年从事该行业的经验来讲,大屏幕的售后服务工作主要分为以下几项:

  • 光栅的调整。

    目前使用的投影机的调整台多为3轴和6轴的调整台,在使用了一定的时间后必将出现光栅的漂移,需要重新进行机械调整才能保证显示画面的不失真和避免相邻屏幕间的错位。

  • 颜色的调整。
        目前使用的大屏幕投影机的灯泡都是以UHP灯泡为多,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投影机灯泡必将出现不同程度的衰减,肯定会影响投影机的亮度,造成大屏幕间相邻屏幕的色彩和亮度不均匀,从而影响使用者的视觉效果。这种情况通过相关的软件可对投影机的颜色、亮度进行调整,进而有效的保证大屏幕效果的一致性。
  • 投影机镜头的清洁。
        投影机的镜头是投影机的重要组成部件,由特殊的光学材料制成的,并且在镜头的表面都会渡有一层膜。长时间使用后,在镜头的表面将会有一定灰尘,如果不对其进行清洁,时间一长,将会影响镜头的寿命,同时也将影响投影机的显示效果。
  • 投影机机芯光路组件的清洁。
        色轮是DLP显示技术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件,其对系统的稳定性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标签:DLP大屏幕拼接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