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特参展香港Infocomm Asia 2008泛亚地区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爱特在圆满结束“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08)”和“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后,将参展泛亚地区的首个标志性视听类展会 — InfoComm Asia。InfoComm Asia 2008 以及同期举办的 InfoComm China 2008 计划定于2008 年11月19日至21日在亚洲最盛名的展览场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爱特将在InfoComm Asia 2008 展出最新的研发成果,集中展示爱特家簇的全系列音视频传输和控制设备。作为国内领先的多媒体传输控制设备厂商,爱特历时8年的扎实耕耘,在一支极富创新精神、高素质员工队伍的锐意努力下,已拥有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领先的技术水平与完整的客户服务网络。每年不断加大的研发投入和规范化的生产管理,保证了爱特产品的高品质,在赢得国内客户良好口碑的同时,也得到了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的肯定。

  爱特人将借参展InfoComm Asia 2008的机会,督促自身实践更高标准,进一步为全球客户做好服务。爱特人诚挚的期待您的光临!

  关于Infocomm  InfoComm International 是专业视听设备和信息通信行业的唯一全球性行业协会。在亚洲,InfoCommAsia 实现了亚洲市场与全球专业视听行业的接轨。InfoCommAsia 最初在新加坡,随后在中国,成功推出的视听集成设备系列商展及教育性研讨会,为亚洲专业级视听业提供了促进技术交流及学习的好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