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值不值大家说了算 37英寸液晶看个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1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平板电视产品中,37英寸液晶电视基本上都是各彩电厂家定位于中低端范畴的尺寸产品。很多人认为,一般小户型比较适合32英寸平板电视,中型户型都会选择40英寸、42英寸这样的主流平板电视尺寸产品,从而致使37英寸液晶电视成为了市场比较冷门的尺寸产品。

    不过37英寸液晶电视也不是没有消费者关注,毕竟其价格便宜。部分品牌37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比32英寸液晶电视产品的价格还要实惠,其尺寸也相比32英寸液晶电视大。而购买40英寸以上平板电视产品,价格又要贵出许多。因此,37英寸液晶电视还是非常具有市场潜力的。

    针对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笔者特别推荐几款目前市场面比较实惠的机型,相信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还会有部分让利,想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希望对大家的购买能有一定的帮助。

    双模智能背光 康佳 LC37DT08C液晶电视

    参考价:6999元

    虽然大部分37英寸液晶电视都定位于中低端范畴,但是康佳08系列这款37英寸LC37DT08C液晶电视却例外,这款定位高端却拥有着与其他品牌中低端产品价格相当的优势。自上市以来,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表现,成为大众消费者备受关注的产品之一。从而也打破了37英寸液晶电视产品冷落的市场。

    在外观工艺设计上,康佳 LC37DT08C液晶电视机采用了目前工艺制作领域前沿的无溶结痕一体注塑工艺,无凹凸、防污染、防划伤、防静电、手触无水纹,局部杜绝剥落。在外形设计上,流线型的外框设计刚柔并济、动感十足。

    性能方面,LC37DT08C液晶电视机采用了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的液晶显示屏,同时还采用了智能自检、四核驱动、3D降噪、动态影像加速、动态色彩提升、画中画、图像静止、多彩空间等独特技术,在整体画面效果方面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

    此外,康佳 LC37DT08C液晶电视机还搭载了双模智能背光技术,能从根本上解决传统智能背光调节的炫光污染和色彩失真问题。它不但可以根据图像自身亮度的变换进行智能背光调节,还可以根据观众的收视环境亮度的变化进行手动调节。无论您是在白天或者夜间收看电影大片双模智能背光技术都会让您看得更健康,更舒适!

    接口方面,康佳LC37DT08C液晶电视机提供了2路USB 2.0(支持RM/RMVB)、2路HDMI 1.3接口、2路YpbPr色差接口、3路AV 输入、1路AV 输出、1路VGA接口、1路S-Video接口、2路耳机输出,完全能够满足普通家庭的影音连接的需求。

    编辑点评:康佳LC37DT08C液晶电视作为37英寸产品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其各方面表现中规中距,无论是画质表现上,还是功能设计上,都达到了目前大众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其产品6999元的价格也非常具有可选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