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dlogix推出无线投影适配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2 作者:飘飘

    Addlogix近日宣布推出InternetVue IV-2020I无线投影适配器。这种装置连接到您的计算机,并允许您通过一个标准的电视或投影仪来大屏查看您的PC机器的内容。

    该InternetVue使用无线局域网连接,通过红外遥控器来控制和查看电脑中的内容。该装置的无限链接功能非常强大,即使投影机和电脑在不同的房间,其型号传输也不会有问题。该装置也很容易安装,所有的需要做的就是连接电线和安装软件到您的电脑即可。

    该InternetVue可以支持高达1680 × 1050分辨率。该InternetVue也可以用在家庭中,通过它可以让家庭所有成员一起查看网上电影和其他视频,而避免家庭中的每个人都蜷缩在一个小监视器里面。这种装置可以让整个家庭非常舒适的观看他们的电脑中的内容。该InternetVue IV-2020 目前在美国主要零售商店销售,价格为22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