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走俏奥运市场 年内仍有销售高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维电视市场占有率也大幅攀升,南昌办事处数据显示,奥运期间南昌办实现销售230万元,市场占有率大幅上升。

    精彩激烈的奥运比赛不仅点燃了全民参与奥运的激情,也引爆了家电市场。据创维发布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8月1日至27日,创维彩电出库量突破60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有大幅增长。其中在北京、天津、上海、武汉、广州、深圳等城市,奥运期间创维彩电销售旺盛,实现了100%到200%的增长。华中重镇武汉销售额达到2100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800万元的增长。在其他城市,创维电视市场占有率也大幅攀升,南昌办事处数据显示,奥运期间南昌办实现销售230万元,市场占有率大幅上升。荆州分公司奥运前后20多天里实现销售380万元,增幅达到了30%,其中大板结构占比增长10%,达到35%-40%;湖南地区彩电销量同比增长49%,其中平板增长近一倍,稳居市场占有率第一。

    据介绍,卖场造势加上强大的娱乐功能和优秀的动态画面表现是创维彩电走俏奥运市场的主要因素。奥运期间,创维在各地市场掀起了100万元-600万元不等的让利活动,并对已经停产的多个型号进行清库存促销,最低将以远低于成本价的5折价格进行销售。据悉,这些产品全部为原装正品,尺寸从21寸到52寸液晶不等,型号共有20多款,将全部以远低于成本价的折扣价出售。同时,鉴于创维酷开电视具有能够上网、K歌、随时听音乐等强大的娱乐功能,并采用了IPS硬屏具有快速的运动画面响应速度,创维酷开电视被消费者评为“最适合观看奥运赛事”的液晶电视;PConline、中国家电网、万维家电网、IT168等全国7家电子行业最权威媒体也一致认为:创维酷开TV是目前最优秀的多媒体娱乐电视。多方的认可为创维彩电的畅销打下基础。

    创维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认为,在奥运因素的推动下,下半年我国平板电视市场规模将会继续扩大,创维彩电还会出现另一个销售高峰。国内家电连锁巨头苏宁近期发布的《2008下半年中国彩电行业趋势报告》也认为,2008下半年国内市场彩电销售预计超过900万台,2008年全年同比增幅有望达到50%。为此,创维集团日前厉兵秣马,在8月底召开全国经理大会,并全国范围内上市了L02系列酷开新品,为下一个销售高峰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标签:创维酷开TV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