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8 Lumens背投技术及系统应用论坛会(08年10月2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Lumens与ProAV China《专业视听》将于2008年10月22日下午13:00在上海斯波特大酒店召开“2008 Lumens背投技术及系统应用论坛会”。

    作为DLP背投机芯生产厂商,Lumens一直致力于高端DLP背投机芯技术的研发,并引导其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我们真诚希望能与业内人士共享我们的高端DLP背投技术及系统应用产品。为此,Lumens与ProAV China《专业视听》为您精心准备了一场丰盛的技术盛宴,通过参加本次“2008 Lumens背投技术及系统应用论坛会”,您可了解到:

    TI最新的DLP技术及其应用 -美国TI公司(德州仪器)

    全球未来大屏发展趋势及最新的背投机芯技术 - Lumens公司

    最新屏幕技术和应用技巧 - 3M(中国)公司

    处理器和拼墙信号匹配技巧及其在系统整合中的作用 - 大道(上海)公司

    典型、高性能价格比的系统应用方案介绍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

          远见卓识的系统集成商

          谋求发展的地区经销商

          慧眼识珠的行业用户

    本次会议全程免费,为保证会议的效果,本次会议只接待预订客人,敬请与本次论坛会联系人预订。会议信息如下:

    时间:2008年10月22号下午13:00时

    地点:上海斯波特大酒店  上海市南丹路15号

    交通:地铁1号线徐家汇站8号、1号出口处出来,步行7分钟可抵(见下表地图)

    会议咨询:

    应玲玲(电话:021-51098999#801;手机:13601719706;E-mail:Lynn.ying@Lumens.cn)

    郑  晔(电话:0755-82317285;传真:0755-82317685;E-mail:saleshn@proav-china.com)

2008

2008 Lumens论坛会免费参会报名表

         感谢您决定光临Lumens及ProAV China《专业视听》共同举办的“2008 Lumens背投技术及系统应用论坛会”。请填写贵公司的参会人员名单,我们将为贵公司预留足够的座位。报名表请

【传真至:021-50272210或0755-82317685】

【或发送至Lynn.ying@Lumens.cn  ;  saleshn@proav-china.com】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