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您相信吗?WPA-1000为您组合万元内无线投影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18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无线投影机虽然越来越多了,但是细心的人可以注意到无线投影机大多数都还停留在高端产品,也就是说这些产品的价格都还比较贵,所以对于许多普通消费者来说要购买无线投影机还是一件比较奢侈的事情。而商家们非常迅速地抓住了这个市场契机,无线投影第三方解决方案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的,这就是许多商家都在力推的一种被称作为“无线投影模块”的产品,这种产品又被称作无线传输器或者无线投影宝等。

    目前像优派、富可视、ASK Proxima等商家都已经相继推出了无线投影模块产品,比如像富可视旗下的Lite-show2适配器、优派推出的WPG-150无线模块以及ASK Proxima的Lite-show2无线模块等产品。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台湾的合勤科技推出一款型号为WPA-1000的无线投影传输器。

合勤科技WPA-1000无线传输器

    WPA-1000采用了业界最先进的802.11b/g 无线高速接入,可以提供高达54Mbps的无线传输速率,并且拥有全部基于Web的操控界面。该款产品可以令任何购买了投影机产品的消费者都能所心所欲的拥有出色的“无线投影”功能。

    有了WPA-1000无线投影传输器,用户只要在市面上任意挑选一款投影机就能实现无线投影功能,大大增加了用户的选择机会,并且WPA-1000还可以轻松实现多方会议中多人对投影机的交叉使用管理,给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另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节约购置成本。目前市面上的无线投影机的价格基本上都在两万元左右,而合勤科技的这款WPA-1000的预售价格为3000元左右,而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普通投影机的价格基本上都已经降至万元以内,甚至有部分投影机的价格仅为几千元左右,所以您使用WPA-1000无线传输器,万元以下也可以实现无线投影功能,大大节约了成本,非常划算。

    接下来投影时代网就为各位网友推荐三款市面上比较主流的、卖的也比较火的投影机产品,这几款产品和WPA-1000组合起来价格也不会过万,真正实现了万元以内也可以拥有无线投影机,可以说非常经济实惠,网友们千万可别错过了呀。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