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高四杰 广州音响展180万家庭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24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广州高级音响展于9月19日至21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众多知名器材厂商带来了全球600多款新型音响器材。不少参展厂商采用搭配演示的方式展示出新型器材,力高就是其中一例。

    本次力高除带来最新的音响设备外,还特别开设了一个家庭影院示范展区,以投影机、幕布、功放、音箱组成的价值180万元人民币的“影院四杰”为主打,全天进行示范展示。

    图为力高展区内影院四杰的海报。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