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欣智恒科技视频监控系统维修保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欣智恒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客户为根本,追求客户满意的服务为己任,在多年来的工程设计,工程安装,系统集成工程中吸取了很多经验,在我们工程安装和旧工程改造中发现有很多客户对监控系统维护保养的不及时,和监控系统经常性的出现问题表现出很多意见和不满。

    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对市场进行了分析对产品进行了研究,同时和多家监控产品厂家达成协议,为了相应市场要求,同时为了解决广大客户安防监控系统维修保养问题,安装单位维修不及时等一系列让客户头疼的问题,欣智恒在这种情况之下推出了多种组合的服务体系,其中包括,整体年度式监控维保,监控维护,监控定期保养,监控工程改造,监控按次上门服务,维修保养等服务。

    以人为本,交流、坦诚、信任为公司的内部管理信条。 以科技创新,新技术、新思路、新方法为营销理念。光明磊落、任重道远、众志成城、持之以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