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视锐科技助力韩美林艺术馆在京开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08年6月15日,由北京金视锐科技承建的韩美林艺术馆影视厅顺利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韩美林的名字如果你感到陌生的话,福娃的形象也一定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在中国美术界,韩美林以他对艺术特有的纯净眼光,创造出很多的优秀作品,成为艺术界和艺术界之外的普通人非常喜爱的形象。福娃就是韩美林参与设计的最具代表性的优秀作品。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展馆一开放,就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兴趣,许多人来到展馆,通过影视厅内生动的视频演示,体会韩美林既继承提炼了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艺术,又吸收了西方艺术的精髓的高深艺术造诣,把写实、夸张、抽象、写意、工笔、印象等诸多手法的东方、西方艺术巧妙的溶为一体,达到高、远、深、新的境界,让人们感受到一种永恒之美。

(现场照片三)

    韩美林艺术馆影视厅是由北京金视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建成,工程安装开始时间为2008年6月15日,6月22日工程顺利验收通过,前后仅用了八天时间。其工程质量过硬,完成速度之快,令业内人士为之侧目。也因为有了金视锐科技优良的施工表现,才保障了韩美林艺术馆的如期开放。

(现场照片四)

    金视锐科技在韩美林艺术馆,采用了金视锐科技的自有品牌“JSR 系列多屏幕拼接控制系统”产品,包括2米高*7.3米宽的的拼接硬幕单元、1*3的边缘融合硬幕拼接控制器。这些产品显示效果优异,生动的展现了韩美林艺术作品的魅力,让前来参观的观众得到了良好的艺术熏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