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半年创维彩电出口量成倍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5 作者:凌云

    随着平板电视产业的快速发展,平板电视产品的增长速度也开始逐步加快。据信息时报报道,在全球经济疲弱、成本压力增大等不利因素情况下,今年上半年创维彩电出口增长近两倍,其中液晶电视的销量占比重日益增大,预计今年液晶产品销售额比例将达到50%~60%。

    今年第一季度数据报告显示,创维彩电销量和销售额同比增长90.17%和128.4%;二季度继续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增长幅度达到了226%,出口销量接近100万台,形势非常乐观。

    另外据统计,就今年5月和6月两个月,创维彩电出口率就分别增长319%和268%。统计下来,创维今年上半年彩电出口增长达到了两倍左右。

    由于出口彩电中,液晶电视的销量占比重日益增大,预计今年液晶产品销售额比例将达50%~60%,高端CRT保持在25%左右。

    据介绍,在2007年度当国际彩电大品牌都把精力投入到西欧和北美地区时,创维重点选择产品需求跟创维产品比较接近的东欧、南美和东南亚地区作为重点市场,寻找与自身品牌相匹配的客户,以ODM形式合作。

    据悉,创维选择用ODM形式合作开拓市场,能促使创维在海外的前12大客户销售量的增大。此外考虑到各国的技术和贸易壁垒,创维在海外市场还积极开展了与多个国际大品牌的散件业务,这对减少关税带来一定优势。

    与此同时,创维在去年11月份,成为了国内出口免验的彩电企业之一。其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均列全国第一。创维集团是国内最早建有一套完善、庞大服务体系的企业之一,也是全国首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

    “出口免验是代表内地出口商品品质的最高荣誉。创维也是唯一一家‘户籍’在深圳的知名民营彩电生产厂家。完善的质量管理和创新体系使创维彩电得到了消费者和政府部门的认可。创维以此为契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使‘Skyworth创维’成为代表‘中国制造’的国际名片。”

    创维出口量的增长,在一定程度上也奠定了创维彩电品牌在国际彩电领域的影响力。笔者相信,只要依照创维目前的发展态势,势必挤进国际彩电的行列当中。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