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SST签订昆明市道路监控及电子警察BLT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昆明市道路监控及电子警察项目是由昆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实施的建设道路视频监视、电子警察、相关配套光缆传输网络及后台设备。CSST集成板块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最终签订了此项平安城市建设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祖林会见CSST董事局主席涂国身先生一行
 
    经过多方面的组织协调及准备工作,昆明市委市政府、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就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达成共识。2008年6月6日,双方于第十六届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正式签订了昆明市道路监控及电子警察“BLT”项目合同。

    6月6日下午,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祖林会见了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涂国身先生、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王利中先生、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平安城市事业部总经理方力先生和CSST副总裁曹国辉先生等一行,对项目签约成功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大力支持该项目,提供第一时间、全方位的服务。张市长同时还肯定了 CSST在资金、技术、生产制造和系统集成等方面的实力。CSST董事局主席涂国身先生也表示:感谢昆明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及大力支持,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安防企业,CSST致力于从事对社会安全有益的事业,积极建设大安防系统。昆明是一个充满商机的城市,CSST非常乐意与昆明合作,同时也希望彼此在更多方面充分交流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