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ANYO CCTV闭路电视技术协助提高学生的保龄球及板球击球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8 作者:佚名

    鹰眼(Hawkeye)是一种用于追踪一些球类比赛(像网球、板球、足球,斯诺克等)球运行轨迹(和游戏模拟)的技术(或计算机系统),目前该技术正被用来与SANYO的闭路电视系统相结合,用于在一些学院的高科技设施,如拉夫堡大学,作为一种工具来改进学生保龄球及板球的击球技巧。同时,鹰眼可以让教练密切留意球的轨迹,SANYO的系统则用来监控球员。

    目前,SANYO已经与鹰眼公司结为合作伙伴,充分利用最新的CCTV技术,为英格兰和威尔士板球理事会下属的学院和教练提供支持。原来该学院的旧系统安装了差不多四年,现在已实现升级,使该学院可受惠于最新引进的、先进的SANYO数字录像产品。

    新系统安装了SANYO的DSR - m810ps数字录像机,采用MPEG-2压缩格式,可以实时记录图像,具有较高的解析度,且同时可以回放影像。由此,教练可以在学院的综合分析室内,快速、方便地为每一个球员提供有针对性的训练意见,同时进行持续录像,如有需要,所记录的视频可以保存到一个USB记忆体、闪存或CD盘中 。

   

 标签:SANYO鹰眼Hawkey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