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林盈科中标中国人民银行721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6 作者:佚名

     近期,冠林盈科顺利中标中国人民银行721工程。中国人民银行721工程是中国人民银行目前最重要的安防系统工程,此工程深受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领导重视。

     在投标过程中冠林盈科精心准备,从设计方案到施工组织到商务都成立了专门的投标团队,分别由公司的三位副总经理分别主抓。在设计方案制作过程中,投标小组在主管设计的副总经理于宝玉的带领下,大胆采用现有安防领域中的先进设备和技术。而施工组织方案的制作则由主抓工程的巩宪国副总经理进行指导,采用了大量先进工艺,施工工期安排合理,技术保障措施得力。正是在全体参战人员的同心协力下,在投标过程中,我方的技术方案和施工组织上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从而保证了这个工程的顺利中标。

     中国人民银行721工程的中标为冠林盈科公司提高金库、印钞厂乃至整个金融系统知名度,提高金融领域占有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工程中标只是刚刚开始,冠林盈科针对此工程已经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经理部,调集精兵强将,确保本工程如期按质完成。

 标签:冠林盈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