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物馆和文物保护单位安防消防智能视频监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3 作者:佚名

    系统概述

    SMTK系列产品提供早期入侵、盗窃、烟火检测及报警,有效防范不法分子的破坏、盗窃及火灾等不可预料的威胁,保障博物馆和文保单位安全。

    系统配置

    1、配置SmartTrack智能图像处理器,启用相应智能处理功能,设定虚拟警戒区域、虚拟警戒线及入侵穿越方向。
    2、配置IVSS视频监控平台,设定系统布撤防策略、报警联动策略及警情预案。

    系统应用


系统应用图


    报警处理


    当有人入侵警戒区域或跨越警戒线时:

    1、IVSS监控客户端自动弹出报警窗口,标明入侵者及时间、地点。
    2、IVSS系统自动触发监控中心内的声光报警系统,提醒监控人员及时按警情预案处置。
    3、IVSS监控平台自动录像,并记录入侵日志。

 标签:博物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