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全新酷开系列液晶畅想多媒体娱乐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3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现在90%的家庭都遇到这样的问题:每个家庭成员都“各自为政”,有的看电影,有的上网,有的玩游戏,相互之间缺乏沟通,早少了以往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创维新推出的L02系列液晶电视提供了解决“同在一个屋檐下相处却如陌生人”的方案,让家庭摆脱“各自为政”的尴尬场景,重现往日的欢声笑语。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创维L02系列液晶电视的精彩表现。

    汇聚酷K 酷影 酷乐三大娱乐功能

    作为创维最新的多媒体娱乐产品,酷开TVL02系列最大亮点在于汇聚了酷K、酷影、酷乐三大娱乐功能。支持专业的酷开网,基于V2第二代数字引擎构建,全球首创嵌入式MME智能芯片,实现了酷影、酷K、酷乐、酷开直通车等功能的多媒体娱乐电视。

    酷K是酷开TVL02系列实现家庭K歌、音乐互动、主题MTV的娱乐系统。内置K歌系统,实现了交互界面和操控体验,轻松实现了KTV式点歌、唱海量MP3、边录边学唱、自制主题MTV等家庭娱乐功能,让“在家K歌”不再是梦想。

    酷影功能是创维酷开TV02系列播放RM/RMVB等格式网络电影的播放系统。全面支持RM/RMVB等格式播放,向下兼容所有USB流媒体技术,囊括了RM、RMVB、EVD2、AVI、VOB、MPEG1/2/4等视频文件的播放,完美处理电影运动画面。

    创维酷开TV02系列酷乐功能是酷开TV实现音乐播放、单独欣赏等功能的播放系统。内置2.1数字音效系统,畅快聆听天籁之音,私人音乐厅动感呈现。

    另外,创维酷开TV02系列还具有酷开直通车功能,实现了与网络互联互通、实时下载的多媒体娱乐系统。以专业的酷开网为支持,一线连接登录酷开网,实时下载海量网络电影、赛事视频等内容的网络直通功能。

本文导航
  • 第1页:汇聚酷K 酷影 酷乐三大娱乐功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