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泰中科智能楼宇及小区数字化监控解决方案

大型小区可视对讲智能管理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大型小区可视对讲智能管理系统

    随着目前可视对讲系统功能及信息量的不断增加,小区联网空间的不断扩大,原有的可视对讲系统已受到了很大的局限。现在成熟的LONWORKS网络技术引入到可视对讲系统中,彻底打破了小区联网型可视对讲系统进一步发展的瓶颈问题,大大提高了小区联网型可视对讲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更使小区联网型可视对讲系统升华为大型小区智能控制管理系统。

系统功能及特点

·主干线为LonWorks现场总线,幢干线采用非破坏性总线仲裁技术,多方式一工作,系统通讯方式灵活。

·系统可以集成以LonWorks定义的闭路监控系统,周界防范系统,门禁系统。

·整个小区可以进行统一管理或分片管理。

·系统容量大于5万户,系统编址灵活,超强保护功能,住户房号可任意设置,一户出现故障不影响其他住户使用。
 
·操作简便,界面友好,管理中心可以是分体式也可以是全电脑操作。

·系统可以采用双总线制,二个通讯信道,通讯更加可靠。

·系统具有故障自检功能,显示系统故障信息,便于维护。

·  每户独立开锁密码,管理中心可以查询,修改密码。管理中心具有监视(可编程射定循环监视,随机触动监视和定点监视等),记录(呼叫,报警,图象)功能。

·总线简洁,扩容灵活,视频双向传输。

·每户可灵活外接各种报警探头如 红外,烟感,玻璃破碎,瓦斯探测器,门磁等。报警信息由中心管理。

本文导航
  • 第2页:大型小区可视对讲智能管理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