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英田摄像机助力秦皇岛国际饭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天地伟业英田摄像机亮相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秦皇岛,为奥运会官方媒体接待饭店秦皇岛国际饭店的安防监控体系提供有力的视频前端保障。

    秦皇岛国际饭店是秦皇岛市唯一一家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会员,拥有“金钥匙”三人,并曾经荣获省级“绿色饭店”称号,该饭店从去年起就积极筹备,对饭店客房、网络、监控、供水、供电、餐厅、后厨等设施进行维护改造,力争为奥运提供安全、畅通、方便、快捷、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天地伟业英田摄像机以其外形美观、品质优良、售后服务良好而著称,一直以来深受业内人士的好评。天地伟业也一直发挥先进的技术优势,打造精良的研发、服务团队。此次英田摄像机成功应用于秦皇岛国际饭店监控系统,为其提供了清晰悦目的全天候前端现场画面视频采集服务,更为天地伟业助力奥运又添了一篇新的华章!天地伟业人也将尽最大努力继续为本次奥运盛会的安全保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screen.width-480)this.width=screen.width-480" border=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