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安防协会领导莅临中盛益华公司参观交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7 作者:佚名


胡总介绍公司情况


靳秘书长聆听公司汇报

    2008年8月14日,空气清新,凉爽宜人。应公司邀请,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靳秀凤、中国安防行业网总经理安福东及工作人员专程来到公司进行考察和交流。

    作为中国安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得到了协会的支持与认同,通过今天这样难得的契机,双方近距离的进行研讨和交流,增进友谊。

    交流会上,胡总、应总介绍了公司发展方向、产品定位及未来规划。靳秘书长对于公司战略等前瞻性的思路表示认可和赞同。并且,双方就安防行业的现状、市场机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加深了公司与协会的了解和彼此的认同,为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创造了良好基础。

 

 标签:中盛益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