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戴尔国内推出1209S高性价比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26 作者:叶风

   近日,DELL戴尔国内推出1209S高性价比投影机,该机亮度为2500 ANSI,采用了DLP® 和BrilliantColorTM 技术,具有800 x 600 SVGA分辨率和1800:1对比度,灯泡寿命长达4000小时,仅重2.2公斤,具有10秒快速关机功能,从配置上看定位于一款商务和家用娱乐两用机型,该机官方网上优惠报价为5599元。


轻松、多位一体的演示

    1209S提供极高的亮度、方便及安全性,以便您可以在开灯的情况下在几乎任何位置进行有效的演示。 凭借2500 ANSI2流明的最大亮度,您无需再调暗灯光。 极易触摸的控件和明亮的背光按钮,使缩放、调焦和导航易如反掌。 而密码保护和集成的Kensington安全端口可以防止未授权使用和盗窃。


双VGA连接器

    降低等待时间。 方便的双VGA连接器使演示可以在不同的演讲者之间无缝切换,从而减少了等待时间。 高度可靠的1209S旨在提高效率,并能帮助取得更好的演示结果。


广泛的连接性

    高度通用的1209S可提供多个连接选项。 通过灵活的VGA端口、支持HDCP的DVI、通过VGA接口连接的分量视频、复合视频、S-Video、RS232和音频输入/输出端口带给您更佳的视觉体验。


DLP® 和BrilliantColorTM 技术

    1209S具有出众的颜色再现功能和极好的图像质量,这得益于其数字光线处理技术和BrilliantColorTM 技术。DLP 投影仪具有出色的颜色准确度。秘决就在反射镜里。
 

灵活的使用选项

    1209S提供多个安装选项,前后都可以进行高质量地放映,方便适应环境。 此设计精巧的2.25公斤投影仪极易携带,并能方便的对急需进行的演示进行设置和操作。


微型遥控器

    使用超薄、功能完善的遥控器控制演示。 该设备只有信用卡大小并且功能强大。 获得掌控,无需停机。


投影和保护

    具有集成的Kensington安全端口和密码保护功能,可以防止盗窃和非授权访问。我们对于每台Dell DLP投影仪都提供了高级更换服务4和有选择性额外保修服务 。与LCD投影仪不同,DLP可避免褪色及进入灰尘 – 减少维护和更换过滤器成本。

 标签:戴尔1209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