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谷发布全新手机视频监控产品VBOX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8 作者:佚名

    日前,北京星谷科技正式发布其第二代手机视频监控产品VBOX2.0,在继承其第一代产品所具有电脑手机双模观看功能外,新产品增加了硬盘录像、云台控制、报警、移动帧检测、现场视频观看等新功能。

    星谷科技的总经理范晨博士介绍第二代手机视频监控产品VBOX2.0的特点:

    “一是手机兼容性好。该产品采用国际标准的编码技术和网络传输协议,对于国内主流的视频手机,直接就可以观看。即使在日本的3G网络下,他们的视频手机也是可以直接观看VBOX的视频内容的。这也意味着在国内即将到来的3G时代,现有的VBOX无需升级。这和国内其它做手机视频监控的厂家,需要安装专用软件的方式是不同的:因为它完全直接使用。

    第二是VBOX还具有传统监控产品的所有功能,如硬盘录像,云台控制,报警等,可以很方便的应用到传统监控项目中。而手机监控还能成为亮点。

    第三是该产品经过一年的开发,近半年的测试,性能稳定可靠。手机的观看效果流畅,画面清晰。

   

 标签:星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