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爆降不止 三星LA40A350C1液晶电视跌至67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3 作者:凌云

    在三星平板电视产品线中,350系列虽然是三星定位于低端范畴的一款主流产品,但是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出色的画质表现以及低廉的实惠价格,而广受大众消费者的关注和选购。近期,正处于奥运赛事高峰,三星350系列液晶电视再一次对产品价格进行调整,一款40英寸LA40A350C1液晶电视售价仅为6799元,相比万元左右的上市价格便宜了3000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从外观上看,三星LA40A350C1液晶电视与5系列液晶电视在外观上基本相似,整体都以黑色为主色调,底座也可以左右旋转,非常个性和时尚化。

    性能方面,三星LA40A350C1液晶电视均采用1366*768的分辨率,同时还采用了数码自然引擎和超级靓彩技术,令影像跃然而生般鲜活生动。即使是高速运动的影像都能纤毫毕现一览无余。

    接口方面,三星LA40A350C1液晶电视配备了3组HDMI数字接口、1组AV端子、1组S端子、1组耳机端口、1组PC输入(D-Sub)接口、2组分量端子(Y/Pb/Pr),完全满足了大众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在声音系统方面,三星LA40A350C1液晶电视采用了SRS TruSurround XT™系统,SRS技术利用仿声学原理,首先将普通身历声信号的反射和回声等环绕音信号提取出来,然后再根据人耳对不同空间方向声音信号的回应函数,对提取出的环绕声音资讯做同样的处理,虽然这些信号仍来自前方,但是经过SRS系统处理后的信号会使人脑产生错觉,误以为这些信号来自四面八方,使人感到到处于三维声场的包围之中,具有身临其境的强烈感觉。

    除此之外,三星LA40A350C1液晶电视还拥有多种精彩娱乐模式,包括极速体验的体育模式、梦幻之旅的电影模式、身临其境的游戏模式,从而得到更加精彩自然的影音享受。全新影音娱乐体验,尽在三星液晶电视。

    编辑点评:三星LA40A350C1液晶电视虽然定位于低端范畴,但是综合性能完全超出了低端产品的范围。并且连续几次的价格调整,使更多的消费者在选购中更倾向于“它”。目前6799元的价格还是值得参考的,近期打算购买此款电视的朋友可以到北京各国美电器看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