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VOTEK商业连锁多级管理网络监控系统应用于山东百姓超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8-19 作者:佚名

    百姓超市在山东省有20多个分店,每天都有大批的顾客前来购买商品。对于超市的管理者来说,每天超市都有可能因为盗窃损失财物,如何避免财物的损失,成为当务之急。超市分布在全省各个市县,超市与超市之间、超市与总部办公室之间的距离都很远,因此百姓超市导入“VIVOTEK商业连锁多级管理网络监控系统”,采用集中监控、分散管理的方法,实现安防管理两不误。

货架监控:

    通过天花板等地点安装的网络摄像机,可以方便的监看众多的货架,查看连锁店内是否有偷窃行为,还可以查看货物是否摆放整齐、正确,以便马上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

收银台监控:

    通过收银台安装的网络摄像机,既可以实时监控收银台员工与顾客的交流的情况,又可以监看员工的工作态度。对顾客携带未付款商品出店予以提醒。能够很好的处理与顾客的纠纷,提高服务质量。
 
员工工作状态监控:

    利用网络摄像机,能够对员工的工作状态进行考核和评定,观察员工在规定范围内的值守情况和接待顾客时的工作态度。还可以利用影像录制功能,员工的工作状态录制保存下来,作为日后考核评定的依据。

监控截图

 标签:VIVOTE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