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P1000图型处理器大量应用于各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1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CREATOR GP-1000图型拼接处理器,近期被大量应用到各个会议中心及军队指挥中心。

     CREATOR GP-1000拼接处理器,一直坚持采用高档的专业工业级板卡及电源系统,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同时亦具备了由原厂提供的完善的售后技术支持服务。

    GP-1000的软件系统,具备中控系统控制接口,可以与CREATOR PGM-II系统进行完美结合,利用触摸屏对拼接屏幕进行窗口切换、布局、放大、缩小、制式等操作。

    GP-1000图型处理器以专业的技术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无论是售前技术指导,还是售后的技术服务,都有专人负责,使工程商放心满意。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border=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