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矩阵守护秦皇岛奥体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7 作者:佚名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将承办十场男女足小组赛以及两场男女足1/4决赛的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其主体建筑和赛区训练场馆的监控系统配套工程已基本结束。凭借稳定的质量和出色的性能,天地伟业的矩阵产品正应用其中,并为保障场馆和赛事安全发挥关键的中枢监管作用。

 
  秦皇岛奥体中心,占地556亩,包括体育场、体育馆、体校、体育宾馆、超市等多功能的配套设施。主体建筑六层,拥有400米国际标准跑道的田径场和足球场,可容纳观众3.3万人。

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通过快速的图像组合切换和精准灵活的前端控制,安保人员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可以同时在大屏幕显示器上观看体育场看台、过道、入口、场馆周边道路等不同位置的画面,还可以随时选择切换监控的视角,对次重点地区如训练场地和运动员休息室全方位监控,对重点时段如观众检票入场和集中退场进行全程监控。体育场馆监控要求对异常情况瞬时响应,Tiandy矩阵专为国内专业用户提供的摄像机中文标题叠加和中文菜单编程设置功能以及中文按键控制键盘,保证了安保人员的快速准确使用,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按照“自主开发、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市场规律运作的奥体中心,底层建有大量水电配套齐全的商铺,用于餐厅、网吧、电影院、培训中心等综合经营开发,视频监控系统的投入使用,也为市民休闲活动的安全提供了切实可靠的技术保障。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