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OXA产品在海港视频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陆运和海运之间的中继站,海港在全球的经济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海港包含了下面几种大规模的操作,装船、储存和运输。海港视频监控系统同样必须要达到很大的规模,覆盖整个的路、港口、码头、保税区域、储存区和发货区。  

    对于这种特殊的视频监控系统,不同的区域要求对视频监控系统具有不同的访问控制等级。某些特定的区域同样有与控制中心进行紧急通讯的要求,该系统的特色如下: 
    每个区域之间的距离非常的远 
    危险环境 
    多级架构 
    数据、音频和视频集成在一起 

为了确保最大的可靠性,非常有必要将冗余概念引入到整个系统和所有的子系统 
    系统描述 
    高可靠性 
    高带宽 
    高灵活性 
    工业等级的视频服务器用于集成 
    基于IP的视频监控软件用于多种多样的视频控制和监视 
    坚固耐用的设计适合户外环境使用 

Moxa产品

EDS-728 24+4G 端口模块化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VPort 351Full Motion, 1-通道 MPEG4/MJPEG 工业级视频编码器 


系统架构
    给主控制中心和子监视室(房间1到4)分配不同等级的控制权限。主控制室可以并发控制、录制和监视其它所有区域,每个子监控室只能控制自己区域的摄像头,而不能控制其它区域的摄像头。 
网络架构。 

    为了确保整个视频、音频和数据信息需要的带宽,系统采用了工业级千兆以太网作为传输网络。中心控制室采用EDS-728以太网交换机作为冗余网络骨干,并且采用了Moxa的千兆冗余环网技术-Turbo Ring,子系统同样使用EDS-728作为本地的光纤环网。EDS-728最多支持4个千兆端口,两个千兆端口用于连接到其它的环网节点,组成千兆的Turbo Ring,另外的的千兆端口用于级连或者进行环网耦合。 

视频网络架构

    VPort 351将模拟的CCTV 摄像头连接到网络,用于远程视频监控。EDS-728和VPort 351之间距离较远,采用光纤传输。Moxa SoftDVR Pro视频监控软件安装在中心控制室,用于同时实时控制、监视和录制多个远程的摄像头。

    使用Moxa 的好处: 
    EDS-728采用光纤传输媒介,适合长距离传输 
    EDS-728支持4个千兆端口,适合组建千兆骨干网络,确保实时传输视频流 
    Turbo Ring 用于网络冗余,自愈时间小于20ms 
    VPort 351 和 EDS-728 采用工业等级设计适合危险的港口环境 
    可以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进行远程访问、控制和监视 
    数字图像易于编辑、存储和传输 
    容易与其它系统和应用集成 


   四零四科技的logo是Moxa Group的注册商标。本文内提到之所有其它商标为各该拥有人之财产。

 标签:MOX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