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新款RGB转HDMI信号转换器RGB-HDMI 3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6 作者:叶风
   美国Extron公司近日推出新款RGB转HDMI信号转换器,型号为RGB-HDMI 300 ,他是一款高性能的RGB到HDMI接口转换器,用于将模拟分量视频和RGBHV信号转换成HDMI数字信号。
    RGB-HDMI 300转换器接受HDTV和高达1920x1200高分辨率计算机视频信号输入 ,提供多种可选择的最高分辨率达1920x1200的HDMI信号输出,包括HDTV 1080p/60 。 该机设计紧凑,可以方便安置在平板显示器背后,并提供多项功能,简化集成和提高系统的运作,包括自动输入记忆体,自动图像™安装,和RS - 232串行控制等。
 
Extron推出新款RGB转HDMI信号转换器RGB-HDMI 300

    RGB-HDMI 300可以适合各种场合,例如那些仅有HDMI接口的家用平板显示器上,可以将计算机中的模拟RGB信号通过该适配器接入到显示器。它也可以用来在那些需要整合的各种信号源到一个单一的统一的输出分辨率上的系统中。例如,RGB-HDMI 300可以安装在一个切换器的输出端上,通过其HDMI接口再驳接到显示设备上。

    RGB-HDMI 300转换器带有一个即时信息显示屏幕,可以显示机器当前的输入信号和调整图像设置,包括定位,大小,变焦,亮度,对比度和细节。内部测试模式可供校准和安装。该机配置可以方便地保存,并可以通过前面板回调最多三个记忆预置,更可以通过RS - 232串口控制回调多达16个额外的预置。 通过自动输入记忆功能, 该产品可以为每一个新传入的信号自动存储图像设置。 当一个信号被再次识别出来时,其图像设置将自动恢复。

 标签:RGB-HDMIExtro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