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退市价更高 松下TC-37LZ700D液晶电视高价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8 作者:凌云

    随着松下LZ800D系列液晶电视的低调上市,其旗下去年推出的一直销量不佳的LZ700D系列液晶电视也开始逐渐隐退市场。近期笔者在卖场看到,松下LZ700D系列一款37英寸TC-37LZ700D液晶电视退市价还报出高达9990元的昂贵价,这个价格相比其他同类同尺寸产品要高出许多,即使是退市价,吸引的观众也并不多。

    在外观方面,松下TC-37LZ700D液晶电视采用了纯黑色的外观设计,其音箱内置于屏幕两侧,边框看起来较为纤细,不过对于将音响设置于两侧的平板电视产品并不多见,目前时尚新颖的产品都是将音箱放置在机身底部。

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

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

    在性能方面,松下TC-32LX700D液晶电视采用了IPS-ALPHA面板,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5000:1的动态对比度,在技术指标上都突破目前市场上3000:1的主流指标,可以使运动画面的色彩更加饱满、艳丽、动感。

     接口方面,松下TC-37LZ700D液晶电视侧面接口包括AV和S端子,端子上面就是SDHC卡槽,两组色差和1组用于电脑输入的VGA,2组HDMI输入(1.3标准),基本可以满足用户对各种设备的需求。

    整体点评:松下TC-37LZ700D液晶电视作为一款退市产品,虽然在功能上具备了一些中高端产品的特色,但是其9990元的价格过于昂贵。想购买此款电视的朋友还是多慎重考虑考虑。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