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splaytech展4款LCOS技术微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1 作者:飘飘

  2008年6月18日到20日, AV领域的标志性展会——InfoComm 2008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显示技术、投影技术、音频及控制系统等领域的重量级厂商都在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在CES展会上就成为众厂商争风的微型投影机在本次Infocomm展上也再次上演群雄争霸战,而在上游芯片争夺中只有TI的DLP和Displaytech的LCOS两大技术相互拼杀。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Displaytech在本次展会上向部分客户和新闻媒体等公开了使用该公司LCOS(Liquid Crystal On Silicon)技术的4款超小型投影仪。其中3款采用了LV-VGA芯片,支持640 x 480(VGA),另外一款采用LV-QVGA芯片,支持300 x 224(QVGA)分辨率。

    采用VGA 产品的厂商是中国iView、德国Sypro Optics及某美国某厂商(Displaytech没有公布美国厂商的名称)。采用QVGA产品的是台湾厂商。其中,iView在便携媒体播放器(PMP)中内置了投影仪模块。美国厂商的投影仪模块设想内置于手机中,将模块集成在了便携通信终端“黑莓(BlackBerry)”的机身内。解说员表示,该投影仪模块较为重视在手机上的配备,与其它试制品相比,可将功耗电量控制在较低水平。在会场上投射约7 lm亮度的影像时,耗电量为1W。采用VGA产品的其余两款投影仪,虽然投射亮度相同,但耗电量为2W左右。

    德国Sypro Optics公司同时也展出了采用DLP芯片的微型投影机,另外奥图码、3M、美国QPC Lasers等公司展示了微型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