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天津市桥园公园桥梁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津市桥园公园北起河东区卫国道,南至盘山道,东到天山路,西至昆仑路,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整体呈扇形布局。桥园公园以“桥”命名,因其园内有连接水域的平桥、拱桥16座,是市内拥有桥梁最多的一座公园。水域面积将占到整个公园总面积的三分之一。

    此次,CREATOR中控系统对展厅内灯光及11台显示设备进行了完美控制。此外,场内安装了五台无线接收器,实现了对超大面积展厅的轻松操控。凭借良好的性能,CREATOR中控产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天津市桥园公园桥梁展厅
 
CREATOR快捷中控系统应用于天津市桥园公园桥梁展厅


 

 标签:CREATOR快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