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与中国石油合力创建全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最大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上海,2008 年 7 月 24 日)全球可视化与显示解决方案领先厂商巴可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CNCP) 合力创建全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最大控制显示屏。

    新显示系统即将安装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中国石油新大厦这一标志性建筑中。该大厦中国石油总部办公楼同时也是中国石油北京油气调控中心,全球最大的石油天然气管道控制中心的大本营。中心新显示屏将由巴可全新 OV-D2 投影单元以及先进的图像显示管理组成,调控中心人员通过该显示系统实现对中国石油所属长输天然气、成品油、原油管道的集中调控。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国际能源企业,业务包括石油天然气上/下游运营、油田服务、工程与制造、石油原材料与设备制造和供应链服务。公司还提供资本管理、金融和保险服务,监管新能源运营。中国石油北京油气调控中心是世界上管辖管线最多、管道运送介质最全的长输油气管道调度控制中枢。对中国石油所属的长输天然气、成品油、原油管道的进行集中调控,从而实现长输油气管道站场“有人值守、无人操作、远程控制”。

    中国石油安装的显示系统采用 54 个 OV-D2 80 英寸投影单元(18 x 3 配置),Transform A 图形控制器驱动,巴可最新的全数字化解决方案(采用SCN)支持公司全网共享工作站图像。OV-D2 具有许多优势,包括最新高对比度 DLP 技术、高亮度、出色对比度和具有最大可视角度,更为出色的是其独有的内置传感器而进行的自动亮度、灰度、和色彩的调节功能,使得整个显示墙成为一个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系统采用高可靠性耐用零部件(从灯泡到屏幕),其工程设计易于维护。此外,以太网通信支持快速访问和升级。

    北京油气调控中心通信与自动化处祁国成处长表示,“有了巴可鼎力相助,我们可以更好的对中国石油管道的进行监控。实际上,当我们提出需求时,巴可利用其先进的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定制成为满足我们实际使用需求的理想选择。我们期待最终安装的巴可全新可视化显示系统能让调控中心成为中国甚至全世界的最佳控制中心。”

    巴可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弗兰克•克里斯蒂安斯 (Frank Christiaens) 表示,“当您作为参观者在控制室漫步时,或许想当然地认为控制中心操作的视觉元素很简单。但在屏幕背后,凝聚着大量技术和战略工作。对于中国石油油气调控中心这样重要的控制室,调控人员不能出现丝毫差错。因此,我们必须提供满足其功能需求且日复一日无故障运行的产品。我们觉得,巴可和中国石油像朋友一样密切合作,开发理想的显示解决方案;中国石油为我们提供独特的机会让巴可力求尽善尽美。”

关于巴可公司

    全球性技术公司巴可 Barco 为各个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拥有市场营销部门、客户支持中心和生产研发基地。

    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BAR)总部位于比利时,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大约拥有 3,600 名员工。巴可公司 2007 年销售额高达 7.47 亿欧元。

    Barco 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共设有 10 个办事机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