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贺电子TAXAN投影机牵手上海交大慧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4 作者:佚名
    7月15日,加贺电子对外正式宣传,旗下TAXAN投影机系列产品与上海交大慧谷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华东地区市场代理协议。此举意味着在重返中国市场后一年后,加贺电子正在加速其市场拓展的步伐。
 
    据上海交大慧谷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亦鸣介绍,交大慧谷依托上海交通大学雄厚的技术实力,凭借国际知名公司优秀人才的加盟,形成一个以大屏幕显示产品代理为基础,以业内专业化技术支持为后盾,以国际化的品牌服务为理念的优秀团队。经过多年的开拓和积累,凭借对本行业客户差异需求的深入理解,结合自身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和广泛的影响力,成为多家著名厂商的中国区代理及技术服务中心。 交大慧谷以优质的服务为众多政府机关、部队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全面和系统地解决方案。业务涉及政府、水电、银行、军区、证券、教育、商场等行业, 经过一年时间,TAXAN在国内市场取得了预期的良好业绩,为了让TAXAN在更广泛的领域进行拓展, 加贺电子决定先从华东市场试水,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TAXAN的销售团队当中。 因此,交大慧谷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以往的良好业绩,成为了TAXAN华东地区新代理,将与迅泰企业一起协作,全力拓展TAXAN华东市场。
  
    日本加贺电子公司以生产本导体器件和电脑周边设备著称。 自去年7月,加贺电子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自主品牌TAXAN投影机,以面向教育、商务投影应用为主, 在延续传统投影机的经典设计理念和风格的同时,在产品研发上发挥了更多创造力,很快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其中国总代理迅泰企业也借此产品,在全国开始了新一轮的战略布局。
   
    此次,交大慧谷的加入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TAXAN投影机在某些行业销售的薄弱之处。作为TAXAN中国总代理的迅泰企业董事长黄少聪表示,我们与交大慧谷早有合作, 这次能通过TAXAN在华东市场携手共进,将会让我们两家企业的合作更加深入、更加广泛。同时交大慧谷销售中心总经理伍建强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把TAXAN投影机的市场上做大,进一步提高TAXAN投影机的市场分额和市场知名度,并在华东地区取得预期目标后将继续扩大与TAXAN在其他区域的进一步合作。
  
    加贺电子集团是日本著名的独立电子技术综合商社,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产业链覆盖电子技术研发、运筹、制造以及产品销售,以生产本导体器件和电脑周边设备著称,在投影机领域过去一直为PLUS Vision代工生产投影机。目前,集团有400名工程师、5000名可合作工程师,在电子元器件、电源制造方面拥有超强实力,这也使其成为夏普、 三星、京瓷、东芝、NEC等国际知名企业的业务合作伙伴,为其提供高性能的商业材料。而PLUS是全球DLP投影机领导者, 扎根中国已经13年,拥有完善的生产、销售、服务体系,是国内投影机的市场领先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