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野挡不住 宽屏投影机带给您不一样的"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1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促使宽屏投影机快速发展的原因有多种。一方面,随着投影市场的竟争越来越激烈,商家们希望在产品上进行创新,而宽屏投影机就是商家们在不断创新之后的产物。另一方面,由于电视、显示器、笔记本等显示设备都在朝着宽屏的方向发展,而投影机作为大屏幕的终端显示设备为了能和宽屏的显示设备更好地兼容也正在朝着宽屏的方面迅速发展。

    在非家用领域,我们所说的宽屏通常是指1280×800或1366×800,即16:9或16:10分辨率,也就是所谓的WXGA分辨率。它在水平方向上像素大大增多,相对于普通的XGA分辨率来说宽屏的视野要更宽,它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显示两个窗口、或者多张图片,这对提高日常的教学、会议或商务演示效果都会提供极大的帮助。

    另外一个原因是人的视觉黄金分割比例为1.6:1,而宽屏的这两种16∶9和16∶10屏幕纵横比,相对于4∶3比例而言,更接近黄金分割比,也更适合人眼的视觉特性。所以选择宽屏投影机会为商务演示、或者课堂教学等等带来非常舒适的视觉享受。

    此外,投影时代网也曾报道过,投影机的分辨率与电脑的分辨率一定要一致,才能显示出更加完美的画面,否则显示出来的图像就会失真,所以在宽屏电脑异常流行的今天,应用宽屏技术的投影机产品才能很好地和笔记本兼容,从而投射出更加清晰的画面。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