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茁迩科技KVM方案:某通讯企业测试部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方案简述

    该测试部门主要负责模块、单板、整机调测,拥有众多工业控制计算机(简称工控机或IPC),由测试人员公司控制多台IPC对多套整机(或模块、单板)进行调测;由于单个测试人员任务量大,就必须要求测试人员能够同时测试多套设备。

    本方案将达成单个测试人员同时掌控多台IPC,从而进行多模块测试的要求。
 
适用对象

    通讯企业、通讯产品类企业调测部门;工控类企业单岗多工位生产线。
 
功能概述

    一位测试员工同时进行3套独立整机调测组,并及时把调测结果录入至1台ERP工作站;每套调测组占用2个机柜、使用2台IPC。

    采用1pcs LCD KVM控制平台(KVM-1508A/D)连接至3套共6台测试IPC,另连接1台ERP工作站。

方案优点

    1、  提高工作效率:KVM-1508A同时监控6台IP及1台工作站,测试人员测试人员必须要再疲于奔波于各组设备间,且能够方便将调测数据录入系统。预留的1个KVM端口也更能满足未来工作站的增加。
 
    2、  成本效益高:减少测试工位,有效节省了调测部门人力成本,而KVM同时掌控多台计算机的特性也为企业节约更多硬件设备成本。
 
    3、  操作人性化:组合键及热键的使用,让测试员工更加方便的掌控于各组设备之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