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在绍兴房产售楼展示厅中心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多年来,CREATOR快捷中控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型企业的产品形象展示厅,并且一直受到用户的青睐!此次,在浙江绍兴房地产售楼展厅中心的应用中,CREATOR中控系统对环境灯光,烟雾机以及扩音等设备的完美控制,充分体现了CREATOR产品的良好性能和强大功能。此外,墙上触摸开关和中控系统I/O的完美运用,使得整个展示厅的环境控制更加方便,更加人性化!   


    CREATOR中控系统与灯光控制完美结合,达到良好的视觉效果。尤其是中控系统和墙上触摸开关的结合更显完美,只需轻轻触摸墙上感应开关,就可以对环境灯光和背景音乐等进行控制,使参观者在视听上都能切身感受到此展厅的科技感。

 

 标签:CREATOR快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