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连锁店集中视频监控系统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29 作者:佚名

    一、背景

   
城市连锁店经营模式越来越盛行,在统一品牌和形象,降低物流和库存成本方面都能有效提高企业竞争力。但是随着规模的增大,对连锁店的管理要求也越来越高,通过“移动眼”视频监控系统,能将位于不同地方的营业店面的监控图像汇集到总部中心进行监控,同时公司相关管理人员也可以通过手机对各店实时监控,随时随地,一手掌握。

    同时为了更直接与各连锁店沟通,需要充分利用现有投资,移动眼开创性在监控系统中引入基于IP的语音通讯服务。

    二、主要功能

    1. 手机实时监控功能:通过手机能对远程信息点进行实时,流畅的视频监控,每秒5~15帧的清晰图像。

    2. 可设定自动报警功能:当有人闯入设定的报警区域后,系统会按照预先设定的电话号码拨打到手机上,第一时间获得报警信息,然后可启动手机查看现场视频。

    3. 多摄像头切换功能:可以观看自己帐号权限范围内所有摄像头信息,通过手工切换或者设定自动循环播放。

    4. 录像及回放功能:可以通过手机或者互联网将之前录像调出查看,作为取证的重要手段,历史记录,无所遁形。

    5. 互联网监控功能:支持通过互联网观看,更流畅。

    6. 多手机支持功能:可以设定多部手机对目标进行监控,而且可设定不同手机看到的内容不同,即通过设定不同的权限级别来划分监控点的数目。

    7. IP电话功能:每个连锁店可以设定一个内部IP电话,连锁店之间拨打免费,而且监控中心及管理人员发现情况时,可以立即通过笔记本或者拨打任意连锁店的IP电话,对应的连锁店IP电话振铃,店员直接抓起电话,建立通话。连锁店系统内IP 电话全免费。

    三、项目实施优势

    1. 工期短――利用原有监控集中点设置工作站群E40,设备可即插即用,施工工期可在3~5个工作日完成。

    2. 好维护――由于设备相对集中,便于管理和维护。

    3. 省投资――所需网络条件不高,不用另外搭设视频传输线路,节省开销。

    4. 易升级――独立工作不和原有设备冲突,可根据需要随时进行扩容和系统的搬迁转移。

    5. 易兼容――可兼容中国联通CDMA、中国移动GSM和未来WCDMA(3G)等网络的手机,更具兼容性,避免终端设备的更换和浪费。

    6. 更稳定――设备采用国际知名产品,配合我公司先进的系统自愈技术(Keepalive)确保整个系统的稳定运行。

    7. 分级权限监控机制.对于不同城市,不同连锁店,可以通过严格的权限划分来规范分级监控:

 标签:连锁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