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华紫光大屏幕与邯郸市公安局共建平安城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凭借在公安系统领域的出色表现、丰富的施工经验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清华紫光大屏幕日前在邯郸市又下一城,赢得该市“平安城市”大屏幕项目标案!

 
    为响应中国公安部“创建平安城市”号召、同时应对警员总体数量不足的现状,邯郸市公安系统不断推进科技强警的进程,积极运用现代化设备协助工作。今年上半年,邯郸市正式签订公安视频监控暨电子警察系统建设合同。


 
 
    清华紫光大屏幕此次正是为邯郸市公安视频监控、电子警察两大功能的顺利实现而效力。身为视讯专家,清华紫光为客户提供的6块(2*3)60”DLP投影拼接单元,均系清华紫光自主开发、生产,采用了真正数字光学成像的DLP技术――该技术具有很多优点,其色彩逼真、清晰、绚丽多彩,对人体无辐射,图像全无背景噪声,是大屏幕中最接近原始图的显示系统。
 
 


    除此之外,客户看重的还有清华紫光大屏幕在全国多个地区公安系统的优异表现,清华紫光大屏幕充当了客户的左膀右臂,为提高当地动态环境下的社会治安管理能力做出贡献。

 标签:清华紫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