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产品成功应用于北京高级人民法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及副院长等5个办公室成功安装中国的民族品牌CREATOR快捷的产品。该办公室应用了中央控制主机PGM-II与画中画无线触摸屏ST-7600C作为主控,控制了灯光、音响、窗帘、电视以及DVD等。

    此外由于5个办公室都是在同一层楼里面,所以需要把触摸屏分成5个不同的ID,使之控制不乱。在工程的安装调试之中,CREATOR快捷的中控产品充分体现了稳定的性能以及完美的功能,我们相信CREATOR快捷会越来越强大,前途越来越光明,我也会继续努力!

效果图如下:

北京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办公桌



机柜的安放

    院长办公室的机柜放在一个柜子里,成功的挡住了机柜本身的不美观的缺点,也使机柜发出来的声音变得更小,而中控的无线接收器也房在机柜当中,与无线触摸屏没有任何问题。



PGM-II使用红外对于电视的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