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MTP 1500RL系列双绞线传输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世界最大的专业视听产业展-InfoComm 2008于2008年6月18-2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Extron电子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一系列音视频信号处理器新品,其中MTP 1500RL系列双绞线距离延长接收器是一大亮点。


    
    Extron MTP 1500RL系列双绞线距离延长接收器共推出四款模型,新款双绞线距离延长接收器与MTP系列发射器一起工作,可随RS-232或音频信号一起发送高分辨率视频,通过单独的五类线延长达1500英尺或者更远的距离。该接收器支持分辨率达1600x1200 UXGA,并采用了分离的持续变量水平和峰值调节,以达到不同电缆长度下的最佳图像质量。该接收器安装于一个不显眼的机架式金属盒里,可安装于机架上或壁挂显示器之后。 


  四款新品兼容Extron MTP发射器、切换器、信号分配放大器,及矩阵切换器系列。每个接收器提供一个柔和的RJ-45缓冲输出,可使多达8个接收器串联连接,减少并行电缆运行的数量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