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性格决定一切 不同性格与液晶的完美搭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01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在很多东西的选择上以及审美上都存在着很大的区别。就拿目前最为流行的平板电视产品来说,由于在外观上、尺寸上、功能上以及显示技术上存在着区别,有的人喜欢大气稳重型的、有的喜欢时尚典雅型的等等,这些不同的选择基本上都是由人的性格所决定的。

    人的性格,可以简单的分为四大类:内向型、外向型、豪爽型、稳重型,这些不同的性格在选择上会有所不同。在此,笔者特别推荐几款与性格相对应的液晶电视产品,希望能给打算购买电视的朋友带来一些帮助。

窈窕淑女型+康佳LC42DT08AC液晶电视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这种性格很讨人喜欢,不仅体现了一种时尚现代美,同时其性格的女生也很吸引人的注意力。而康佳LC42DT08AC液晶电视就如同窈窕淑女一样,具有非常诱人的时尚美感,上市以来一直博得广大消费者喜爱。

    康佳LC42DT08AC液晶电视采用了目前工艺制作领域前沿的无溶结痕一体注塑工艺,无凹凸、防污染、防划伤、防静电、手触无水纹,局部杜绝剥落。采用流线型外框,刚柔并济。幽蓝感应式按钮,灵动睿智。旋转式底座设计,心随眸动。整体设计非常具有时代感。

    图像方面,康佳LC42DT08AC液晶电视采用了1920×1080的高分辨率液晶面板,同时配合双稳双120Hz、智能自检、四核驱动、3D降噪、动态影像加速、多彩空间、运动消尾等多项尖端技术,使动态影像表现更为出众。

    功能方面,康佳LC42DT08AC液晶电视运用了运动屏稳ME/MCⅡ、双模智能背光调节Ⅱ代、二代非线性缩放、支持RM/RMVB解码、准指纹感应按键、节目管理等多项独特功能,大大丰富了电视的主流功能和操作性。

    音响方面,康佳LC42DT08AC液晶电视采用了五声道音响、3D环绕、BBE VIVA+音效、反射式独立腔体、数字DSP处理等处理技术,无论在哪个角度,都能听到出众的声音效果。

    接口方面,康佳LC42DT08AC液晶电视提供了丰富的接口,包括2路USB 2.0(支持RM/RMVB)、3路HDMI 1.3深色技术接口、2路YpbPr色差接口、3路AV 输入、1路AV 输出、1路VGA接口、1路S-Video接口、2路耳机输出接口,安全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点评:康佳LC42DT08AC液晶电视是康佳08年主推的I-sport系列新品,不仅外表有活力极强,同时内在的智能自检、四核驱动以及全面支持rm/rmvb视频播放格式强大功能也颇具震撼力,绝对可以堪称是一款比较完美的顶级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