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 08第一季度产品市场份额高达56.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6月4日,SMART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其交互式白板产品的市场份额为56.8%,继续保持其全球领先地位。该数据源自行业知名的调研公司Decision Tree Consulting(DTC)近期发布的2008年第一季度调研报告。过去八年来,DTC公司一直在跟踪交互式白板的销售情况。据报告显示,SMART产品占全球市场56.8%的份额,是紧随其后的竞争对手市场份额的三倍以上。SMART在美国的产品市场份额连续四个季度呈增长势头,达59.4%。在英国,SMART的产品市场份额也增至59.4%。报告显示,2008年第一季度的全球交互式白板销量比2007年最后一个季度增长了32%。  

    DTC的数据还显示,2008年第一季度共售出了110,000台交互式白板,比2007年第一季度增长了12%。美国市场本季度销量达到创纪录的51,000台,比2007年第一度增长了81%。全球的交互式白板产品销量呈现迅猛增长的态势。DTC预测,未来五年,全球交互式白板产品的销量将增长200%,也就是说,到2011年,全球每6间教室中就有一间教室将安装交互式白板。

    SMART首席执行官Nancy Knowlton表示:“DTC最新的数据明确了SMART在交互式白板产品领域的领军地位。我们的产品,以及我们提供的服务及支持,为客户提供了直观的用户体验。数据显示,我们的教育客户尤其重视直观的用户体验。”

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的发展史

    十七年前,SMART的执行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David提出了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的概念 - 也就是世界上第一款、也是应用最为广泛的交互式白板。1991年,第一代SMART Boarfd交互式白板问世。现在,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已经是第六代产品,包括集成了投影仪和其它交互式工具的多种尺寸和型号。SMART的工作重点是开发出更多的辅助软硬件和内容,为教室和会议室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