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高家庭影院出席08高级Hi-Fi演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03 作者:流云

     品味、智慧、信心、地位,当你进入力高的音像殿堂,旋即感悟人类最完美的声音艺术,品牌诠释音符的绚丽多彩,听觉引发激荡内心共鸣,浩瀚音乐触手可及,感悟气质荡涤心灵,拥有Hi-End高端品质,不但享受无尽音乐,更显非凡成就和独有地位,以及无可替代的精神财富。

  在目前上海SIAV 2008(2008中国国际高级Hi-Fi演示会)展会上,力高家庭院为听众营造了一个完美影音殿堂。这展示厅,力高家庭影院展出的产品有:

Emmlabs CDSD + DCC2 转盘+解码 
AudioNote M6 胆前级
ATC SCM-100TASL 有源扬声器
Lexicon MC12B HD EQ 环绕声处理器+ RX-7七声道后级
Revel F12 环绕音箱  B15a 超低音

SIM2 投影机 C3X 1080P 

Stewart 120”固定灰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