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推出最新2.0版Senteo交互式投票表决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SMART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将于2008年7月推出其Senteo交互式投票表决系统的升级版本。2.0版增强了系统的跟踪、报告和分析功能,同时也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功能全面的全新分数簿。2.0版可与Notebook协作学习软件无缝集成,便于教师向课件中添加试题。现有的Senteo用户将能免费升级至2.0版。

    Senteo交互式投票表决系统2.0版提升了师生之间一对一的交互性能,允许教师向每一位学生提问。系统提供多项增强型跟踪功能,其中包括一个功能全面的分数簿,用于记录所有学生的每一次课堂测试成绩。教师可以排序、组织和监视学生的分数,并制作详细报告。系统允许教师为每位学生的姓名添加多个关键词,以简要说明他们的关键属性,如性别和母语种类等。此外,教师还能通过访问SMART的教育解决方案网站,下载几千个符合各州教育标准的试题集。此外,教师还可以将第三方开发的试题集成到Notebook软件中。 

    SMART公司首席执行官Nancy Knowlton表示:“我们为Senteo交互式投票表决系统开发了一系列增强型功能,体现了我们致力于提升课堂交互体验的承诺。该系统为教师提供更为卓越的跟踪和报告功能,让他们能够方便、准确地记录每一位学生的测试成绩。”

    Senteo交互式投票表决系统提供两种配置:24个遥控器和32个遥控器配置。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班级大小购买单个遥控器或一组5个包装的遥控器,或购买一个额外的接收器。2.0版的软件升级版将于2008年7月发布。

    Senteo交互式投票表决系统1.0版的所有用户将能免费升级至2.0版。 

    欲获取产品的更多信息、规格或授权经销商列表,请访问: www.smartboard.cn 或致电8621-62886000, 加拿大斯马特技术(中国)公司上海代表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