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色域!三菱今秋将上市激光背投

来源:万维家电网 更新日期:2008-06-27 作者:佚名
    三菱公司近日确认,该公司生产的LaserVue激光背投电视产品将按原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国市场上市,首批上市的为65英寸的型号,随后还会推出73英寸机型。

    三菱的激光背投技术使用RGB三原色固体激光器作为背投电视背光,最大特色就是拥有极为纯正的色彩表现,据说可超过200%色域。在年初的CES展会上,三菱曾经展示过样机产品,和液晶及等离子做对比时可明显观察到激光背投明显的色深及对比度优势。另外,激光背投解决了DLP存在的可视角度问题,机身厚度达到了25cm左右,支持120Hz扫描,亮度500nits,耗电量仅为200W左右,是同尺寸液晶或等离子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

    据悉,三菱LaserVue液晶背投的价格将明显高于其他大屏幕背投电视,接近同尺寸液晶或等离子产品。不过遗憾的是,目前三菱电视仅在美国市场销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